韩团SuperM出道专辑 登顶美国“Billboard 200”

SuperM同名迷你专辑一经发布就登顶“Billboard 200”榜单。(SM官方提供)
SuperM同名迷你专辑一经发布就登顶“Billboard 200”榜单。(SM官方提供)

字体大小:

10月13日,Billboard在官网刊登了标题为“SuperM凭借首张迷你专辑摘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单冠军”的新闻。

登顶“Billboard 200”的SuperM首张同名迷你专辑收录了五首风格迥异的歌曲,除了主打歌《Jopping》以外,还包括《I Can't Stand The Rain》、《2 Fast》、《Super Car》以及《No Manners》。

SuperM是2019年SM娱乐和美国Capitol Music Group联手打造的全球项目,由SHINee成员李泰民、EXO成员边伯贤(Baekhyun)和金钟仁(KAI)、NCT 127成员李泰容和李敏亨(MARK)、以及中国组合威神V成员黄旭熙(LUCAS)和李永钦(TEN)组成的七人组合。

对于登顶“Billboard 200”榜单,SuperM成员们在发表感言时透露出了心中的喜悦:“非常高兴能够登上‘Billboard 200’的榜首,我们对于通过全新的挑战获得令人满意的成果感到非常幸福。感谢喜爱我们的所有人,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活动,取得更好的Super synergy”。

专辑制作人李秀满也发表了感想:“我作为制作人对共同接受全新挑战的成员们感到非常自豪,感谢给予支持的韩国乃至全世界的歌迷。非常荣幸能够和由Steve Barnett会长带领的CMG结为合作伙伴,期待今后更多的合作。这次SuperM能够获得冠军是SM全体职员和默默给予帮助的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外公司也透露,SuperM将从11月起以美国德克萨斯州为起点,陆续在芝加哥、纽约、洛杉矶、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等北美主要城市举办公演“We Are The Future Live”,请粉丝们敬请期待。

SuperM
SuperM成员(左起)LUCAS、伯贤、泰容、泰民、李秀满(制作人)、Steve Barnett(CMG会长)、KAI、MARK、TEN。(SM官方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