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雪莉噩耗泰妍回归日程延期 SM所属艺人日程皆被推迟

泰妍原计划在22日携第二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但因雪莉死亡消息回归日程可能会延期。(SM提供)
泰妍原计划在22日携第二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但因雪莉死亡消息回归日程可能会延期。(SM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因后辈雪莉噩耗中断了回归预告发布日程而SM所属艺人日程皆被推迟。

14日,SM娱乐方面通过少女时代官方SNS表示:“预计10月15日公开的TAEYEON VOL.02. PURPOSE将在确认日程后公开,愿粉丝们谅解。”据悉,泰妍原计划在22日携第二张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但因雪莉死亡消息回归日程可能会延期。而所属社S.M娱乐正在推迟所属艺人的日程,除了泰妍之外,Super Junior的回归放送和NCT DREAM的演唱会普通售票,以及SuperM的回归特辑节目录制皆被推迟。

另外,14日下午f(x)出身雪莉被发现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死亡,所属社SM娱乐表示:“很抱歉传出了非常悲伤和遗憾的消息,雪莉离开了我们。现在的情况太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只能悲痛万分,对故人最后一程表示深切哀悼。”(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