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离世 粉丝发起“净化关键字”运动

来自中国的宋茜是f(x)队长。(互联网)
来自中国的宋茜是f(x)队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生前饱受流言蜚语困扰,曾在一周前的直播中透露,自己不喜欢骂人的话,就连有时收到称赞的话,也觉得颇不真实。

前天起,有不少韩国网友主动发起“净化”雪莉关键字运动,大量搜索“雪莉我爱你”“雪莉桃子”等正向词汇,努力让“雪莉我爱你”搜索次数大幅上升。

运动发起后,不少网友支持,也有人感叹这运动来得太晚,“当你离开后,全世界开始爱你”“人逝世后,再怎么好看都回不来了”,留下无限惋惜。

据韩媒报道,雪莉的灵堂、告别式等皆不公开。SM娱乐昨天宣布在医院附设的殡仪馆中另辟追思会场,让粉丝做最后悼念。

宋茜没发文哀悼被批

雪莉轻生消息一出,许多艺人纷纷发文悼念,SM娱乐旗下艺人的原定行程几乎全面暂停,同公司的Super Junior前晚取消回归直播行程,成员东海原定昨天举办的33岁生日会延期。

雪莉退团后,依旧和成员Amber(刘逸云)保持良好联系,甚至在个人活动时,还曾为Amber应援。Amber前天通过IG表示暂停活动,而身为f(x)队长,来自中国的宋茜(Victoria),却因没有发文表示,引起大批酸民涌入她的微博,骂她没尽到开导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