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心爱之物留贫童 雪莉生前暖举曝光

雪莉生前为善不欲人知。(互联网)
雪莉生前为善不欲人知。(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25岁的前f(x)成员雪莉(Sulli,原名崔真理),不堪抑郁症折前天(10月14日)于家中轻生身亡。雪莉的死再次引起抑郁症和网络霸凌等话题,而雪莉生前的点滴,包括她低调行善的行为都被挖出来。

外表看似叛逆不拘小节的雪莉,其实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她生前曾和不少韩国政商界、艺能界和体育界组成专门为低收入户贫童服务的“分享市场”公益团体,她不久前才捐出一双韩国最新款,也是她最爱的拖鞋供义卖。

据韩国演艺界人士透露,这双拖鞋卖出所得,将会在明年初捐给低收入户小孩,用于培养品格教育这方面,这也是雪莉最大的心愿。

其实,雪莉的暖举不只这个,她过去曾将粉丝赠送她的500公斤白米,捐赠给住家附近的孩童收容中心,当时获得韩国媒体报道。她还为了帮助韩国隔代教养家庭,自费拍了不少海报进行义卖,筹钱帮助这些与祖父母相依生活的孩童与家庭。

家属同意剖尸

负责雪莉案件的京畿道城南警察署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根据现场鉴定结果,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推测是极端的选择。但由于死因不明确,在家属同意下决定进行尸检。”

另外,现场也发现雪莉亲笔留言,但警方不愿透露留言的具体内容,但据悉雪莉日记最后一页写着“痛苦” 。

《恶评之夜》暂停播

雪莉参与主持的节目《恶评之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取消原定于下周一进行的录影,节目也将暂时停播。

其他主持人申东烨、金淑和金钟民于14日录制该节目,当天雪莉死亡消息传开后,制作组受到了很大的冲击,隔天开会决定取消下周录影,但新的录影时间未定。

前男友被指害雪莉抑郁

雪莉的歌手前男友崔子在她逝世后仍在社交平台上宣传自己的演唱会,引起粉丝极大不满。

不少人留言质问他为何此时还能够若无其事的更新社交媒体内容,甚至有人认为崔子就是雪莉患上抑郁症的罪魁祸首。

崔子比雪莉大14岁,这段恋情一直让粉丝不满,两人相恋期间雪莉退出f(x),被粉丝怒批只顾恋爱没有责任感。从与崔子相恋到退团再到两人分手,这期间崔雪莉遭受恶评,可能也是她患抑郁症的原因之一。

闺蜜IU取消宣传  具荷拉直播泪别

雪莉的闺蜜IU宣布取消新专辑的宣传行程。

IU公司发声明对悲痛的消息深表哀悼,并宣布取消IU近日的宣传活动,希望期待已久的粉丝谅解。雪莉的另一闺蜜具荷拉人在日本,她通过直播表达悲伤心情,爆哭向雪莉道别,“在那个地方照你想做的,过得开心吧!”

雪莉的前队长宋茜将飞韩国吊唁崔雪莉。她之前因为一直没有在社交软件上哀悼,而被很多人骂冷漠。

SM将为粉丝另设吊唁场

雪莉所属的SM娱乐发表声明,透露将根据家属的意愿,为粉丝另设吊唁场所。

SM早前曾表示后事的细节如场地和葬礼等将保密,但之后宣布为了让粉丝悼念偶像,在特定时间开放殡仪馆让粉丝吊唁。

网民净化雪莉搜索词

韩国网民发起净化雪莉相关搜索关键词运动,“雪莉我爱你”的搜索次数出现了大幅上升。

之前在韩国各大网站搜索雪莉的名字,出现的多为“雪莉三秒删除照片”“雪莉暴露”“雪莉没穿胸罩”等。雪莉去世后韩国网民发起了净化搜索关键词运动,大量搜索“雪莉我爱你”“雪莉桃子”等内容,努力让这些词成为雪莉的相关搜索关键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