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今出殡 成员哭送最后一程

Sulli旧爱崔子(左图)昨日首度开腔。宋茜(中图)与Amber神情凝重。(互联网)(互联网)
Sulli旧爱崔子(左图)昨日首度开腔。宋茜(中图)与Amber神情凝重。(互联网)(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生前患有忧郁症及饱受网络欺凌的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Sulli),周一被经理人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终年25岁。雪莉的粉丝吊唁活动已经结束,她今日出殡,以非公开形式进行,据悉f(x)成员合体爆哭送她最后一程。

Sulli旧爱崔子沉默两日后终于透过社交媒体撰文悼念:“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如今却以这种方式送别你,实在令人不捨。这些回忆将会永远埋藏在我心内,直至我紧闭双眼为止。”令人动容。

跟Sulli感情要好的女团f(x)成员Victoria(宋茜)及Amber(刘逸云)昨天已返回韩国奔丧。

雪莉离世后,宋茜因没有发文哀悼被骂翻,但她其实悲痛不已,第一时间取消拍摄行程,紧急飞韩,希望送雪莉最后一程。她被韩媒拍到昨晚现身首尔机场,面对摄影记者拍摄,她一路低着头、沉默不语,墨镜、口罩遮住憔悴神情。刘逸云也在昨天下午从美国飞到韩国,她同样穿着全身黑衣,只见她出现在机场神情憔悴,可见所受打击之大。

原本身在日本宣传的东方神起成员允浩与昌珉,昨日亦赶返韩国追悼同门小师妹。韩星刘亚仁昨日凌晨透过社交媒体撰写长文,赞扬Sulli“拥有天使的笑容、纯洁的灵魂、追求自由的勇气”。

警方昨日公开初步验尸报告,否定他杀嫌疑。由于Sulli生前饱受网上攻击言论困扰,韩国演艺界经理人协会昨日发表声明,要求政府引入网络实名制等法例,防止艺人及亲属受到网络欺凌。多名议员也提案“Sulli法”,禁止网上恶意留言,获得演艺人足球队等逾百团体,以及200多名同样受到网络欺凌的艺人联署响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