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儿童综艺节目《小森林》 “傲娇男”李瑞镇父爱喷发

李瑞镇在《小森林》不但虏获童心,更被小朋友融化,尤其是萌娃Brooke(右图)。(互联网)
李瑞镇在《小森林》不但虏获童心,更被小朋友融化,尤其是萌娃Brooke(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傲娇男”竟然父爱喷发,还差一点第一次在节目中流泪,李瑞镇成了韩国儿童综艺节目《小森林》的最大惊喜。

李瑞镇在综艺节目中口硬心软的个性,是他的独特魅力,例如在《一日三餐》中爱唠叨,但会默默地剥蒜头削马铃薯,每次说“不要”,转过身就会把事情完成。

虽然参与过多个综艺节目,但《小森林》对李瑞镇来说是截然不同的体验,是他第一次和小朋友一起拍摄。节目请李瑞镇、李升基、朴娜敕和庭沼珉当奶爸奶妈,照顾几个4到7岁的小朋友,与他们在一所设于森林里的托儿所共度欢乐时光。

为节目考儿童料理证书

《小森林》开拍前,李瑞镇跟制作组坦承自己不喜欢大自然,也不喜欢小孩,他就坐在一旁,什么都不做。结果,他不仅做了很多事,虏获了孩子们的心,更被小朋友融化。

20191018_showbiz_littleforest_Large.jpg
李瑞镇对小朋友贴心呵护,父爱喷发。

李瑞镇担任托儿所的主厨,负责孩子们的三餐,他为此去考了儿童料理证书。他给孩子们做菜非常用心,讲究营养,例如番茄酱用新鲜番茄制作,不用罐装的,也采用许多蔬菜。做饭时,他不时抬头望一望在院子里玩耍的小朋友,确保他们没事。他帮忙喂孩子们吃饭,看他们吃得津津有味,即露出深邃的酒窝。他抱着小朋友哄他们睡觉,还有跟他们说话时的温柔口吻,都是从未见过的李瑞镇。

李瑞镇跟一个5岁女孩Brooke特别投缘,Brooke想吃橙子,他立即为她剥橙子并喂她吃;起风了,他赶快给Brooke穿上外套以免她着凉。节目最后的录影,Brooke告白“瑞镇叔叔,我爱你”,奔向李瑞镇怀里,眨呀眨眼睛强忍泪水,依依不舍的神情让李瑞镇也差一点哭了。

多次拒绝节目邀约

李瑞镇早前在节目发布会上说,参与《小森林》之后,更确定这一辈子要单身。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记者问他现在对小朋友的看法是否有改变,他说:“我自己不确定有没有改变,但好多人跟我说,很意外看到我对小朋友这么温柔、亲切,还说我失去了我的个性。其实我看着这些孩子,感觉就像一个爷爷看着孙儿孙女,他们要什么,我都想满足他们,尤其是吃这方面。”

李瑞镇其实多次拒绝节目组的邀约,最终点头,他解释:“一方面是我的经纪公司参与了节目制作,公司向我推荐。此外,跟我很亲近的后辈,也是我的好朋友李升基,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拍摄这个节目。”

谈到李升基,李瑞镇分享说:“我和他认识很久了,后来我们进入同一家公司,感情自然也增进许多。升基对工作总是全力以赴,我知道他非常用功,跟他合作后我更是惊讶,他在拍摄现场都不休息的,就是不停地做。”

砸了“面包王”招牌

李瑞镇有侄儿,他说虽然看着侄儿长大,但没照料过他们,所以没有照顾小朋友的经验。

谈到跟小朋友拍摄有什么担忧,他说:“节目开拍前,我就担心好多事情。孩子们如果受伤了,难过了,生病了,怎么办?他们离开父母,在这里跟我们过一夜会不习惯吗?还好升基、娜敕和沼珉很喜欢小朋友,也很会照顾他们,减轻了我的负担。”

倒是有一件事让他感到非常挫败。他曾在《一日三餐》做出各式各样的面包,深得好评,被封“面包王”,岂料在《小森林》却失败,面包外皮脆了,中间部分却不熟。他说:“这是我遇到最大的挫败,除此之外,其他事情没有太困难。”

《小森林》每逢星期日和星期一晚上11时,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