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勋傻萌反转魅力

成勋不拘小节的率性表现圈粉无数。(优1周)
成勋不拘小节的率性表现圈粉无数。(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不久前来新为11月24日“星和璀璨星光夜”颁奖礼造势的韩星成勋。身高185公分,高大魁梧,俊朗帅气,一般男神该拥有的外形硬件,成勋基本上都具备了。

专业游泳选手出身,因负伤无法再出赛而放弃选手生涯,转换跑道开启演艺之路,2011年凭着周末家庭剧《新妓生传》富二代一角以演员身份出道。

他是演员,也是“DJ Roiii”,2017年开始出演人气韩综《我独自生活》后,其不拘小节的率性表现圈粉无数,如今又添了“综艺咖”这个新身份。

不笑高冷,一笑傻萌的反转魅力,成勋在这次封面专访中全面释放。全方位酷帅男神原来是“行走的多面体”,暖男、怪咖、傻瓜都是他!

其他精彩内容有10月秋季日剧速递,两大男神——池昌旭和姜河那新剧大比拼,《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第二场半决赛,健康卷饼食谱,韩国济州超人气海陆新体验,以及自己亲手栽种茼蒿。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日出版的第724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4对李升基“Vagabond Voyage”亚洲粉丝见面会门票。

*10对《那些年 那些歌》欢唱会门票。

*10份“Terminator: Dark Fate”电影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