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逝世没悼念遭网民指责 宋茜呛网民

f(x)前成员雪莉(小图)自杀。左为宋茜。(档案照)
f(x)前成员雪莉(小图)自杀。左为宋茜。(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f(x)前成员雪莉自杀,队友宋茜因没在微博发文悼念遭网民指责,但事实上她立刻中断工作赶去韩国送雪莉最后一程。

沉默多日的宋茜昨参加完雪莉葬礼后,先在IG公开f(x)时期与雪莉的合照,留言:“雪莉呀,今日天气很好,安心地走,我不会忘记你,我爱你。”之后在微博就网络暴力发文怒骂键盘侠:“不要对别人的生活指手画脚,不要越界。”她痛斥网民以自身感觉造谣评量他人:“在虚假的世界里是找不到存在感的。”

她不满表示:“什么时候发微博变成了一把尺?可以衡量一切你想要衡量的东西。”宋茜霸气写下:“想发就发,不想发就不发。没有什么所谓的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要围观作秀要造谣泄愤,请便。”并认为比起假模假样,更愿意活得更真实一点。

她在长文中还酸网民:“自己的生活都是一团糟,又有什么资格去指挥别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呢?每个人的生活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资历去教别人怎么生活,管好自己,活在当下,无愧于天地良心!有些话放在心里就好!”

除了宋茜,队员Krystal也因为没有公开悼念雪莉惹来网友批评。事实上Krystal得知雪莉死讯后一直悲伤地守在灵堂。她与队友Luna还被目击在现场伤心痛哭,被形容“像疯了一样的流泪。”

另外首尔消防局为早前雪莉死亡报告书外泄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