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雪莉不再忍 IU提告网络恶评者

IU(右)痛失好友雪莉(左),决定不再姑息网络酸民。(互联网)
IU(右)痛失好友雪莉(左),决定不再姑息网络酸民。(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25岁的韩国女星雪莉14日于住处轻生身亡,震惊演艺圈,众星友发文悼念,怎料有网友开始“猎巫”,批评f(x)同团队友宋茜、Krystal未公开悼念雪莉,连知名女歌手IU也成了攻击对象。

据悉,雪莉灵堂布置好,好友IU、宋茜、Krystal等就一直在灵堂守灵,与雪莉家人一同为葬事忙碌,却因此遭网友炮轰。对此,IU经纪公司18日发表声明,表示已搜证提告,还强调“今后对针对艺人的恶意诽谤行为,不会和解,决不宽贷。”

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后,网友纷纷大赞:“支持IU,一定要好好保护艺人!不要再次发生让人伤心的事情”“一个都不要放过”“IU也敢黑?网络暴力真恐怖”“好好保护我的IU”。

那英反击离婚造谣者

另外,中国歌手那英17日于微博发布千字文,表明将反击网络霸凌,“如果只是针对我个人,无论什么恶毒的谣言,我都可以不予理会。但这次网络霸凌的矛头指向我深爱的家人,和我极欲保护的孩子,让为人妻为人母的我,再也无法沉默。”

近期有网民爆料,暗指那英将与结婚13年的老公孟桐离婚,其后又有人指她老公是人渣、吃软饭等。那英反击网友,“你们妄想可以永远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用这些恶意论调来破坏别人的幸福。”那英指家人在网络霸凌和暴力面前,他们是手无寸铁的受害者。虽然朋友曾劝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她不想姑息始作俑者,目前已委请律师保全所有证据,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