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abond”演特技演员很累 李升基宁当孙悟空

字体大小:

韩星李升基2017年饰演孙悟空的《花游记》目前在本地U频道热播,他在今年的新剧“Vagabond”饰演身手了得的特技演员,多场精彩动作戏让剧迷留下深刻印象。不过他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透露比较喜欢当孙悟空,“因为没那么累”。

李升基上周六晚(26日)第四次来新举行粉丝见面会,受访时被问到喜欢演孙悟空还是特技演员,他回答:“我比较喜欢没那么累的角色。孙悟空是神,只要弹一弹手指,所有愿望都会实现,特技演员则要亲自完成所有任务,会比较累。”

动作戏要付出许多血汗

李升基强调这不代表他不喜欢演动作戏,他解释:“我参演‘Vagabond’之前以为动作戏有很多精彩、好玩的地方,亲自尝试后,发现其实要付出许多血汗。”

李升基坦承“Vagabond”是至今拍得最辛苦的戏,八成动作戏都亲自上阵,拍摄过程难免受到一些轻伤,所幸没发生严重意外。为拍这部剧,李升基特别健身,就算拍戏时也会抽时间运动,结果锻炼出一身结实肌肉。他也必须戒口,注意饮食,减少吃有太多盐分的食物。

李升基和裴秀智首次在6年前的古装剧《九书之家》合作,这次两人在“Vagabond”再度搭档。问他再次跟秀智合作的感觉,他说:“我们首次合作时还很年轻,没有太多演戏经验。现在我们都有一些作品和经历,所以不须要花太多时间培养默契。我们常会一起讨论剧情,这部戏拍了一年,我跟秀智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在摩洛哥比麦特戴蒙还红

秀智外形甜美,是韩国男生公认的“国民初恋”,李升基在剧中跟她有接吻戏,羡煞不少男粉丝。不料,李升基却说跟秀智演亲热戏“无感”,“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释,老实说我跟秀智拍亲热戏时没什么感觉。如果像正常人那样真的亲吻,其实根本没办法拍摄,我们接吻必须简单、优美,所以并没太多感觉。”李升基坦言接吻前会先刷牙,“让秀智闻到喜欢的味道”。

李升基谈到在摩洛哥拍“Vagabond”的有趣经历时,透露有当地粉丝送食物给剧组吃,让他感到非常惊讶。“摩洛哥的勘景指导曾经参与好莱坞电影《神鬼认证:最后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的制作。他说连Matt Damon(麦特戴蒙)也没收到粉丝的礼物,他还问我到底是谁,哈哈!”

参与综艺节目创造欢乐

除了演戏,李升基也喜欢参与综艺节目,他最近参与儿童综艺节目《小森林》,在森林里的托儿所照顾小朋友。李升基说综艺节目和戏剧各有不同魅力,“我在戏中可以变成另一个人,向观众展现角色的特别之处。在综艺节目里,我可以创造欢乐,释放出很多正能量,自己同时也获益良多。”

上周六的“Vagabond Voyage”粉丝见面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李升基跟大约2000名粉丝度过三小时的欢乐时光。粉丝见面会分上下场,上半场由主持人访问李升基,话题包括他喜欢的新加坡食物、爱狗Perro、“Vagabond”等。

他在下半场跟观众有比较多互动,包括跟10名粉丝玩游戏,亲自下厨制作韩式吐司面包送给两名幸运粉丝,还一度走下台跟粉丝近距离接触。李升基也大展歌喉,唱了《因为是我的女人》《重返》《去旅行吧》等5首歌,让台下粉丝听得如痴如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