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VIP”角色吸引 李相仑:他让人同情

李相仑在“VIP”饰演对妻子隐藏秘密的男子。(One频道)
李相仑在“VIP”饰演对妻子隐藏秘密的男子。(One频道)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李相仑在《第二个二十岁》《通往机场的路》《想暂停的瞬间:About Time》等韩剧中,以深情形象圈粉不少。他与张娜拉主演的新剧“VIP”,是他较少触及的悬疑剧种,他坦言挑战不小。

“VIP”以在百货公司负责VIP客人的专责小组为主轴,李相仑饰演小组组长朴尚俊,发生问题时,他不会辩护,而是忍气吞声,因为他懂得抓住机会在公司里往上爬。他与张娜拉饰演的小组次长罗真善是夫妻,两人婚姻原本美满,可是他一次错误的选择,让他开始走上错路,自此不能回头。

李相仑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谈及演出“VIP”的挑战,他说:“我的角色必须隐藏自己真实的感受,这挺困难的。我既不能木无表情,又不能流露太多情绪,要拿捏准确,这很不容易。我也必须让观众觉得,我隐藏了一些秘密,但我该让观众掌握多少头绪呢?与其说困难,应该说我有些困惑。”

尽管觉得这个角色演来不容易,李相仑还是被深深吸引。他说:“剧本非常好,充满悬疑和有趣元素,我一口气把它读完。我很喜欢尚俊这个角色,编剧跟我说,是以我为蓝本去创作这个角色,所以我更是要参与。”

尚俊这个人物处理问题的方式看似不正确,其实这跟他隐藏内心的一段过往经历有关,李相仑认为尚俊看起来让人感觉气馁,但也因此让人同情他,这正是他独特的魅力。

朴尚俊处理问题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李相仑遇到困难时,又如何应对?他坦言:“我不擅长正面应对问题,会选择逃避,可是30岁以后,我开始学习正面应对。我要接受真实的自己,不要再去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我有几次真的克服了困难,因此受到鼓舞,但我个性还是有些胆怯,我会努力让自己更勇敢。”

“张娜拉内向、具童颜”

这是李相仑第一次与张娜拉合作,他透露两人第一次见面时,他有点意外,因为对方出乎他意料的内向。“我觉得我必须主动接近她,否则要花好一些时间才能熟络。”由于两人同龄,他向张娜拉建议说话时不必用敬语,可以直接叫对方名字,他们因此很快拉近关系。

20191101_showbiz_vip_Large.jpg
李相仑和张娜拉剧中有亲密戏。(互联网)

李相仑也说:“张娜拉看起来好年轻,不像她的年纪,我其实有点担心我们演情侣会不会不搭。”

两人有一场床戏,李相仑透露:“我们既要表现得自然和真实,又要注意电视尺度,挺困难的,我从拍摄前一天就开始紧张。”该场床戏拍完后,张娜拉害羞得躲到被子里。

李相仑和张娜拉最近上韩国一个综艺节目宣传“VIP”,主持人问他们有没有可能发展为情侣?李相仑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可是他望了望张娜拉,笑说:“她的眼神像是在问我,‘你在胡说些什么’,哈哈!”

出道12年跌跌撞撞

出道12年,李相仑形容自己曾跌跌撞撞,也曾沮丧,感恩一路上得到不少人的支持,让他深受鼓励。

他说:“我会鞭策自己不断进步,我会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再努力做得更好。我还有好多想法和想尝试的东西,会一步一步去实现。”

“VIP”每逢星期二和三,晚上8点10分,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