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成员柾国因交通事故接受了警方调查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柾国因交通事故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图/bnt DB)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柾国因交通事故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图/bnt DB)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柾国因交通事故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4日,据警方透露,首尔龙山警察署以违反道路交通法嫌疑,对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立案调查。据悉,柾国于本月2日在龙山区汉南洞行驶奔驰轿车时违反交通法规,与路过的计程车相撞,柾国和计程车司机因该事故负伤,并在医院接受了治疗。

另外,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无法提供具体内容,详细案情正在调查中。

【最新消息】

4日,BigHit娱乐通过报道资料向媒体传达了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交通事故相关立场。内容表示:“目前警方对本案的处理尚未结束,因此详细内容尚无法透露。”

“上周,柾国在驾驶自己的车辆时,因本人失误而与其他车辆发生接触事故,受害者和柾国都没有大碍。事故发生后,柾国承认本人违反了道路交通法,并按照合法程序进行了现场处理及警察署陈述,之后与受害者圆满地达成了协议”,并且“再次向受害者道歉,也向担心的粉丝们道歉。”

(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