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访新自爆买情侣款手环 单身池昌旭:送给经纪人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男星池昌旭前天来新,为卡地亚(Cartier)“Clash”系列首饰快闪店(pop-up store)活动站台。他这次是旋风访新,下午抵达后,在酒店接受媒体访问,傍晚现身位于新加坡泰勒版画院(STPI)的快闪店,之后就回韩国,逗留狮城不到12个小时。

池昌旭前天下午接受联合早报专访,虽然行程匆忙,但他气色非常好,皮肤白皙光滑,一对明亮的眼睛也闪烁着光芒。他一见到记者,立即握手打招呼,看到一旁的摄影记者,也跟对方问好,绅士有礼。

池昌旭分享自己最喜欢卡地亚的Ballon Bleu系列手表,还有Love系列手环,并自爆最近买了一对情侣款手环。

情侣款手环?难道欧巴有对象了?

目前单身的池昌旭,笑笑指着坐在一旁的男经纪人说:“送给了经纪人。”经纪人即露出满意的笑容。

靠真心融化心仪女生

“Clash”系列首饰主打冲突的美感,池昌旭透露自己的个性也有冲突面。“我认为每个人的个性都有两面,我也一样。池昌旭作为演员和艺人,以及池昌旭作为儿子和朋友,是不同的。作为演员,我比较敏感和感性,因为拍戏时要投入角色和场景,这跟我私下的个性是矛盾的,平日的我没这么感性。”

池昌旭主演的韩剧《请融化我吧》本周末迎来大结局,剧中,他和元真儿共患难,过程中融化了彼此的心。

记者问他怎样的女生才能融化他?他露出腼腆的笑容,说:“我喜欢谈得来的女生,我们要有共同的喜好,跟她相处时要觉得舒服。”

那他会以怎样的方式融化心仪女生呢?他认为:“如果我们真心相爱,就不用特地为对方做什么,我喜欢这样的相处。如果我刻意去做些什么,反而显得别扭。”

出道11年尽全力打拼

《请融化我吧》是池昌旭今年4月退伍后,回归电视之作。他透露当兵时对于自己的将来有很多想法,虽然许多事情还很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两年的兵役生活让他变得更成熟,心理上成长许多。

这份成熟,也反映在他的演技上。他认为演戏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关系,而他现在处理人际关系也更纯熟。

今年是池昌旭出道第11年,他坦言一路走来,感受到这一行竞争激烈,而他也尽力了。“有时候对工作太执着,会想太多,但不管成绩如何,我已经尽力。”

他演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有没有最难忘的?接下来还想挑战怎样的角色?

他说:“我不会特别着迷于某一种角色,只想好好享受我的工作。虽然我还有很多角色没尝试,但我希望享受当下,享受工作,而不是去执着于要演出某一种角色。”

对他来说,只要观众知道并记得“演员池昌旭”,他就很感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