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绿豆传》靠男主角反串美女吸睛

字体大小:

童星出身的韩国女演员金所炫,在古装爱情喜剧《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简称《绿豆传》)遇上男扮女装的张东尹,她大赞对方比自己更优雅美丽。

《绿豆传》描述张东尹饰演的绿豆,为调查自己的身世,扮成女生进入寡妇村,与金所炫饰演的“妓生”(传统艺妓)练习生东珠,上演一段搞笑的爱情。

张东尹盘起头发,穿上裙子,外形妩媚,金所炫日前在韩国的记者会赞张东尹比她还美,还爆料片场好多工作人员被他迷倒。但她说因为自己演的角色个性大剌剌,不在意外表,所以不会跟张东尹争艳斗丽。

跟男主角打架很新鲜

金所炫是漫画原著的粉丝,她给张东尹的打扮满分,“男扮女装很难让人接受,但观众非常喜欢他的装扮,这让我很惊讶。”她笑说张东尹扮的美女是这部剧的一大吸睛元素。

金所炫演过好几部爱情喜剧,古装版则是第一次。她说:“我以前拍的剧集有跟男主角吵架、撒娇的戏,但这一次除了跟男主角斗嘴,还经常跟他打架,这是新鲜的挑战。”

虽然有几部古装剧的经验,但金所炫还是觉得不容易演,“古装剧的台词和表情,观众可能不理解。我必须努力消化和练习,包括一些字的发音,说话的语气,演出的方式,透过我的呈现让观众容易理解。”

这次的角色会骑马和射箭,金所炫拍摄时不慎发生堕马意外,幸好伤势不严重。她饰演的练习生,还必须学习舞蹈等才艺,她说:“有一场戏是东珠跟其他妓生练习生学扇子舞,虽然剧情说东珠跳得不好,但她还是懂一些基本功,所以我为这场戏上了几堂舞蹈课,不断练习。”

金所炫笑言自己跟东珠一样,有点笨手笨脚,个性也很相似,“有话直说,和她一样不拘小节。”

金所炫八岁开始演戏,从女主角的童年角色演到配角,到现在挑大梁担任女一。今年步入20岁的她想挑战什么角色?她说:“我想演跟自己年龄相符的角色。我演过中学生和高中生,但没有在剧中体验过大学生活,所以想演大学生。”

《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