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演善良女 朴敏英想演坏女人

朴敏英希望挑战反派角色。(徐颖荃摄)
朴敏英希望挑战反派角色。(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美丽可人的韩国女神朴敏英,出道以来的角色都是正面、开朗、善良,她日前来新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想演心机女,坏女人。从没演过反派的她说:“我想演一个有钱又爱耍坏的女人。”

她暂时没有机会耍坏,因为她接下来的新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角色也是一个好人。《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改编自同名小说,她饰演一个平凡的女子,因为被伤害,因此紧锁心门,并决定回到小时候生活的乡村教画画。

朴敏英透露:“我的角色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所以没什么表情。这也是我第一次到乡下拍摄,是很新鲜的体验。”

请她分享出道至今最难忘的角色,她说:“《成均馆绯闻》是我第一次演浪漫喜剧,那时候我20几岁,我觉得角色很贴近自己的个性。可是到了现在的年龄,我觉得《金秘书为何那样》的‘金秘书’比较像自己。可能到了40岁,我会喜欢不一样的角色。”

出道13年,她说一直在思考想成为一个怎样的演员。“我希望不断地挑战自己,跟着我的每一个角色成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