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27日非公开出殡 与世人作最后道别

具荷拉今日(27日)非公开出殡与世人最后道别。(图/Naver)
具荷拉今日(27日)非公开出殡与世人最后道别。(图/Naver)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Kara出身歌手具荷拉今日(27日)非公开出殡与世人最后道别。

27日上午6点,具荷拉的遗属、亲戚、演艺界同事等亲友参加了在首尔江南区道谷洞某医院葬礼场举行的告别仪式。故人灵位葬地并未公开。另外在从25日下午5点到26日晚12点,首尔江南圣母医院葬礼场1号室单独设置了灵堂,接受了粉丝们的吊唁。从青少年粉丝到白发苍苍的中年,还有日本粉丝前来为具荷拉送行,粉丝们在访问录留下文字表示:“最后一程我们不会让你孤单" ,对28岁离世的具荷拉表达了惋惜之情。

另外,具荷拉于24日在首尔清潭洞家中死亡,在故人的住宅内部发现了含有对身边感到悲观的亲笔纸条,警方考虑到遗属的陈述和现场情况,判断认为没有他杀的可能性,决定不进行尸检并结束了调查。(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