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金孝渊 12月7日空降圣淘沙

金孝渊将首次以DJ的身份来新加坡。(AC Music 提供)
金孝渊将首次以DJ的身份来新加坡。(AC Music 提供)

字体大小:

少女时代成员孝渊(Hyoyeon)将在12月7日,首次以DJ的身份来到圣淘沙出席音乐节。

新加坡圣淘沙西乐索海滩(Siloso Beach)将在12月7日举行一场电音音乐节:传奇音乐节(Legacy Festival)。

Legacy Festival
多位国内外DJ都会出席活动。(取自主办方FB专页)

传奇音乐节用800多颗LED及镭射灯打造出炫目的舞台,并且是亚洲首个超大型灯光X形桁架,让所有观众可以像艺人一般置身于五光四射的灯光中,享受光辉灿烂的“灯光浴”。

除了国际顶尖DJ如恶魔先生(Don Diablo)、Oliver Heldens以及提雅斯多(Tiesto)之外,来自少女时代的金孝渊(Hyoyeon)也将以DJ身份登场。

金孝渊于2007年加入少女时代正式出道。之后于2018年开始以DJ Hyo为艺名,活跃于电音界并推出了单曲《Sober》。

这是她首次单枪匹马以DJ身份与粉丝见面,此前她都是以少女时代成员到来。

金孝渊开心的说:“很开心能接到传奇音乐节的邀请,也很期待以DJ的身份和新加坡粉丝见面。”

金孝渊
金孝渊作为DJ曾推出单曲《Sober》。(AC Music 提供)

另外,金孝渊也准备了粉丝福利送给支持她的粉丝们,购买Legacy Festival 12月7日门票的粉丝,即可赢取与金孝渊合影的机会,详情请上官方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