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后首露面 安宰贤神情紧张狂飙汗

安宰贤婚变首露面,紧张猛擦汗。(互联网)
安宰贤婚变首露面,紧张猛擦汗。(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星安宰贤与具惠善8月闹出离婚风波后一直未露面,直至跟传闻中的“小三”吴涟序搭档的新剧《有瑕疵的人们》前晚首播,他才现身发布会,他神情明显紧张,被问到离婚问题频频冒汗。同组演员纷纷出手相救说,他在拍摄现场也常流汗,具元更离席帮忙拿纸巾。

安宰贤一出场即向台下记者鞠躬道歉,表示为了个人问题,给传媒和粉丝及新剧工作人员等带来不便;不知是否为了避嫌,他跟吴涟序合照时刻意保持距离。在受访时,他忽然汗流满面,其他演员随即递上纸巾,他承认心情非常紧张说:“我必须小心言行,所以紧张得汗流不止。”

20191129_showbiz_ahn_Large.jpg
安宰贤(右)婚变,传言搭档吴涟序(左)是“小三”。(互联网)

吴涟序跟金瑟琪无辜受安宰贤离婚事件牵连,二人场上有说有笑,吴涟序闻言,立刻回说今天见到安宰贤吓一跳,因为他一直不断出汗,金瑟琪则请媒体不要误会,指安宰贤不是在哭,让全场哄堂大笑。

媒体为了缓和气氛,问安宰贤为戏增重10公斤的细节,他笑说出浴戏比预期的少,“健身有点白练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