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大考验】韩团AB6IX 谁是煐岷的专属闹钟?大辉最搞笑?

字体大小:

AB6IX中谁最搞笑?谁最“怕输”?谁最爱赖床?一切答案就在zaobao.sg的“默契大考验”中!

男团AB6IX夺得“2019星和潜力闪亮之星奖”,颁奖礼上众人载歌载舞,魅力四射,现场粉丝尖叫声几乎掩盖了歌曲。究竟今年刚刚成团的AB6IX默契如何?点击访问视频看看吧!

AB6IX是Brand New Music于2019年5月22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李大辉(Dae-hwi)、朴佑镇(Woojin)、林煐岷(Youngmin)、金东贤(Donghyun)、田雄(Woong)5位成员组成,目前佑镇正在修养,以4人形式活动中。

ab6ix_1_1_Large.jpg
AB6IX11月来到本地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星和提供)。

佑镇受伤修养

在11月19日,AB6IX所属公司宣布佑镇因膝盖受伤,将暂停一切活动养伤。

Brand New Music公司声明,“在16日的行程中朴佑镇发生负伤,因此进行了急救,随后前往医院进行了治疗和检查确诊为膝盖半月软骨板撕裂,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了精密检查和手术。目前结束手术后正在努力稳定和恢复,为了能尽快地完全恢复,短期内AB6IX将暂时以除了朴佑镇之外的4人体制进行。”

想知道4人的默契如何?点击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