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嫁医生 全慧彬甜晒透纱性感婚照

全慧彬在社媒分享结婚喜悦,她的低胸婚纱超性感。(IG图)
全慧彬在社媒分享结婚喜悦,她的低胸婚纱超性感。(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6岁的韩国女星全慧彬前天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与大两岁的医生男友完婚,她在社媒甜晒性感婚纱影片,分享结婚感言,不只艺人好友,网友也纷纷给予祝福。

全慧彬前天在IG发文说,今年对她来说是特别的一年,决定与相爱的人厮守一生。在男方身上得到了极大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于是决定结婚,一辈子都为彼此生活。她也提到结婚消息公布突然,也没有告知身旁的人,是怕影响正在播出的作品及家人们,希望大家谅解。

全慧彬与李准基有过一段恋情。两人在2014年合作韩剧《朝鲜神枪手》时传出绯闻,直到2017年4月被媒体拍到在女方家中幽会,双方才承认恋情,惟恋情见光死,同年8月宣布分手。

全慧彬知名的作品包括《又,吴海英》,她搭档李东健主演的《偷天任务》(也称《Leverage:诈骗操作团》),目前每逢星期六、日晚上9时在U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