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复工会粉李光洙力挺

李光洙、林周焕、金基邦现身金宇彬(左图)的见面会,为他打气。(互联网)
李光洙、林周焕、金基邦现身金宇彬(左图)的见面会,为他打气。(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30岁韩星金宇彬前年患上鼻咽癌,停工两年接受治疗。随着身体情况好转,上个月开始复工,担任第40届青龙奖的颁奖嘉宾之余,有传他将接拍《复国者联盟》导演崔东勋的科幻新片《外星人》,作为复出幕前头炮,新片预定明年开镜,首集在2021年上映。

为感谢粉丝过去两年的不离不弃,金宇彬8日在首尔举行粉丝见面会,活动取名“Thank you”,所有收益拨捐儿童癌病基金。活动开始前,金宇彬被目击一下车即跟久别重逢的保镖热情拥抱,边说边笑,并肩走入场馆,粉丝大赞亲民兼重情义。

金宇彬开场后换上褐色上衣搭配米色长裤,现场展示多张养病时的长发照,圈中好友包括“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任意依恋》拍档林周焕及金基邦等到场支持,场面感人。

金宇彬私下常与赵寅成、李光洙等到处旅游,他提到赵寅成只要揪团旅行,“EXO”的D.O.(都敬秀)就会立刻订住宿地点、机票,封D.O.是行动队长,还自曝以“我的爱敬秀”昵称D.O.,足见兄弟情深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