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一宇自爆曾抑郁 与姜丹尼尔笑颜合照

丁一宇(左)分享与姜丹尼尔的合照。(互联网)
丁一宇(左)分享与姜丹尼尔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32岁韩星丁一宇日前亮相KBS电视台节目“Happy Together 4”透露,2006年与好友李敏镐到江原道旅游时发生严重车祸,复原后会片段性失忆,不过因怕耽误拍戏,都没有积极接受治疗,直到四五年前因头痛频频发作,在兵役体检时确诊有脑动脉瘤,他说:“医生告诉我最坏情况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亡,就像一个计时炸弹。”

丁一宇脑部肿瘤的位置接近重要的神经线,手术风险很大,现在每三个月检查一次,若发现异常就要马上做手术。他当年得悉噩耗后难以接受,整整一个月躲在家中,患上抑郁症,幸好之后去智利旅行,重燃自信心,再次积极工作。

另一男星姜丹尼尔在组合Wanna One解散后,历经与前经纪公司协议纠纷,推出个人专辑时爆出恋爱消息,引起粉丝不满。姜丹尼尔日前因忧郁症与恐慌障碍持续接受治疗,为避免情况加重,公开行程全面暂停。

丁一宇13日通过IG分享与姜丹尼尔的合照,宣传早前两人一起录制的节目播映,他写道:“特别MC姜丹尼尔弟弟,一起获胜吧”“能当我弟弟就好了”,展现演艺圈前后辈的关怀。网友赞两人很可爱,也感谢丁一宇分享姜丹尼尔的新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