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性丑闻 刘在锡现身否认:不是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YouTube频道节目《横竖研究所》日前爆料了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出演艺人的性丑闻,有受害者出面指控受到某知名艺人性骚扰,并补充“该艺人出演过《无限挑战》”。

消息一出让网友疯狂猜测嫌疑人身份,甚至一度让主持《无》的刘在锡也登上热搜,使得刘在锡在出席活动时特地澄清《横》提及的艺人不是他。

《横》18日公开了一段录音内容,一名女性表示曾遭到“著名艺人的性骚扰”,并爆料该艺人曾在多名女性面前自慰,并让女性们用湿毛巾擦拭他的下体,还透露性骚扰加害者当时出演了《无限挑战》。此外,娱乐记者出身的金永浩也加码爆料:“这名艺人平时有着非常端正生活的形象。”并表示必须要让大众知道艺人的“双重性格”,以及节目是如何包装假象。

金健模也被爆涉性侵

《横》月初曾爆料51岁得奖无数的韩国知名歌手金健模涉嫌性侵,对方控诉被他逼迫口交,而且手上还有证据,引起轩然大波。

金健模月前才宣布明年1月30日将娶小10岁的女友,没料却爆出丑闻,金健模公司则澄清这并不是事实,也称会对网上不实谣言搜证控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