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离婚心声 具惠善:像出车祸被撞

具惠善(右)和安宰贤(左)因婚变互呛。(IG图)
具惠善(右)和安宰贤(左)因婚变互呛。(IG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版杉菜”具惠善和安宰贤三年婚姻触礁,双方正在打离婚官司。具惠善近日接受韩媒专访时吐露离婚心声。

具惠善今年8月丢出震撼弹,宣布被老公安宰贤提离婚,具惠善更狂轰安宰贤,称自己被对方嫌弃“乳头不性感”,惹得安宰贤指控女方控制欲太强,双方各说各话。

提到双方为婚变隔空互呛,具惠善感叹说:“几个月前我太幼稚,太过感情用事!”虽然她觉得委屈,但安慰自己现在都过去了。

具惠善进一步提到,当初安宰贤提离婚时,她以为对方是开玩笑,原想说过段时间可以化解,没想到他说“希望马上离婚”。

具惠善也感叹这桩婚变事件“就好像出车祸被撞了一样”,而现在离婚官司已在进行,她说:“我也只有被动地接受了。”态度和缓许多。

但最让她不解的事是明明和安宰贤在同一公司,经纪公司却帮忙安宰贤将两人的对话记录交给媒体Dispatch,让她觉得有背叛感。她说公开的对话内容像是“我在折磨他(安宰贤)一般”,导致大众支持多向安宰贤,让她心灰意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