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正音圣诞节公开近况 遭网友质疑整容

黄正音最近在SNS公开的照片,遭网友质疑整容(图/黄正音SNS)
黄正音最近在SNS公开的照片,遭网友质疑整容(图/黄正音SNS)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黄正音25日在SNS公开了几张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黄正音面对着蛋糕露出灿烂的笑容。不知是不是因为浓妆的缘故,在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氛围里,该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黄正音是不是整容了”的热议。

随后,黄正音26日又上传一张与演员金勇健的合照,该照片的样貌再次迎来网友有关整容质疑的留言。对此,黄正音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没有需要解释的话,不会有另外的正式立场。” 

另外,黄正音将计划出演明年上半年播出的JTBC水木剧《双甲路边摊》,饰演刻薄却有故事的路边摊阿姨月珠。

《双甲路边摊》是一部魔幻治愈剧,神秘大排档的刻薄姨妈和纯情青年(陆星材饰)打工仔走进客人们的梦境中,帮助客人解除怨恨的故事。(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