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雪莉的猫 金希澈起初常难过落泪

金希澈抱着猫咪向粉丝报平安。(YouTube视频截图)
金希澈抱着猫咪向粉丝报平安。(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讯)韩团Super Junior的成员金希澈前晚在YouTube直播,首度松口证实收养了已故歌手雪莉的猫“布林”。他和f(x)前团员雪莉亲如兄妹,雪莉走后他哀痛不已。先前就有眼尖的粉丝发现疑似雪莉的猫在金希澈家出没,金希澈前天大方把猫抱到镜头前,替猫咪向所有人报平安说:“我过得很好,不用担心。”

挚友雪莉、具荷拉(女团Kara前成员)相继离世,金希澈的打击可想而知,时隔近两个月,他首次亲口对外讲出自己的心声,坦言先前一直刻意不提,因为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也担心自己说的话被外界曲解。他也没公开说收养了雪莉的猫,粉丝先前不断留言提问,他也不做回应。甚至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到他家取景时,也同意将布林的画面剪掉。

金希澈说,刚收养布林的时候,它正在生病,因此之前带它去医院做了手术,现在健康无虞。他自己饲养猫咪“希范”也已经15年,对养猫颇有心得。他一开始没特别跟公司报备,也烦恼到底该不该说,还找了朋友商量。而起初收养布林时,因为睹物思人,常常难过落泪,后来朋友开导他,不需要对收养一事感到负担或罪恶,让他慢慢对这件事情释怀。

“希范”当年的全名是“韩J希范”,用来纪念金希澈、起范、韩庚的友情。金希澈之前到中国也与韩庚见面,韩庚邀请他到新西兰参加婚礼,可惜他因为工作无法前往。韩庚也劝金希澈考虑一下终身大事,说粉丝们会理解的,希望看见偶像找到幸福,但金希澈心里对结婚仍有些过不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