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K-Pop女团员用过杯子等 泰咖啡厅网上言论被轰“性骚扰”

字体大小:

(曼谷法新电)韩国当红女团“Blackpink”泰籍成员Lisa上周在家乡一家网红咖啡厅打卡拍摄美照,怎料咖啡厅老板却将她在店内坐过的沙发、马桶盖、玻璃杯等拿来出售,与网民之间的“竞标”猥亵留言激怒粉丝,纷纷炮轰咖啡厅老板:“性骚扰!”。

Lisa上周四(1月2日)在Instagram上与其2810万追随者分享了她在曼谷MQQN咖啡厅拍摄的一张照片。照片中,她坐在这个拥有复古主题的咖啡厅一张鲜黄色的沙发上。照片吸引了350万人点赞,多达2万多则留言。

一般有韩流偶像访问,商店、餐厅或咖啡厅一定会一夕爆红,生意直线上升,然而曼谷这家咖啡厅老板却在面簿上对Lisa的访问发表猥亵言论,还尝试出售她使用过的物品,结果引来众怒。

该女团泰国粉丝指责咖啡厅老板性骚扰,让他不得不删除面簿上的留言,为他“不恰当贴文”道歉。他在面簿上写道:“我接受所有的批评……我诚心道歉。”

咖啡厅老板的道歉无法浇熄粉丝的怒火,他们纷纷到咖啡厅的面簿网页上留言,还给咖啡厅留下一星评级。一名粉丝留言说:“他实在太笨了,竟然将商机变成了危机。”

记者昨天走访MQQN咖啡厅时,发现咖啡厅大门紧闭,门上挂着“关闭”的牌子。记者后来在面簿上也搜索不到该咖啡厅的网页。

该女团2016年由两名韩国人金智秀(Jisoo)和金智妮(Jennie)、一名新西兰人朴彩英(Rose)和Lisa组成,它在全球拥有数以千万计的粉丝,是让韩流在全球知名度大开的团体之一。这支女团被《时代》杂志评为2019年“下100个”最具影响力人物或团体之一,也是首个受邀在美国加州科切拉音乐节(Coachella)表演的韩国团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