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2019MAMA颁奖典礼缺席解释惹争议

TWICE成员朴志效缺席"2019MAMA"颁奖典礼。(图/bntDB)
TWICE成员朴志效缺席"2019MAMA"颁奖典礼。(图/bntDB)

字体大小:

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缺席"2019MAMA"颁奖典礼,对此她解释说"身体不舒服",并使用了“ongengong”的表达,疑似该词语在厌恶男性的网站上被广泛使用,逐渐成为了“嫌弃男性”的表达方式,成为了争议焦点。

之后志效5日在V App TWICE频道与粉丝聊天时解释了去年12月缺席"2019MAMA"颁奖典礼的理由。她说“有一些“关种”总拿我说的“ongengong”做文章,我只是身体不舒服而已”,接着又解释说“突然有个可以攻击的点应该挺有意思的,实在抱歉。但是我身体不舒服也不能怎么办啊”。因此也有另一部分网友主张这就是日常用的网络用语而已,并对志效的批评表示否定态度。(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