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CHEN将与圈外女友结婚 并表示女友已怀有身孕

EXO成员CHEN将与怀有身孕的圈外女友结婚。(图/bnt DB)
EXO成员CHEN将与怀有身孕的圈外女友结婚。(图/bnt DB)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EXO成员CHEN将与怀有身孕的圈外女友结婚。

13日,SM娱乐通过官方立场发布了关于EXO成员CHEN结婚的消息,表示:“CHEN遇到了珍贵的姻缘,将要结婚。新娘是圈外人士,婚礼只有双方家人会参加,计划虔诚地举办”。接着补充道:“根据家人的意愿,婚礼及结婚相关所有事项都将非公开进行,希望各位粉丝和记者多多谅解”。同时,CHEN通过手写信也亲自告知了结婚以及女友怀有身孕的消息。

另外,SM表示:“今后,CHEN将一如既往地努力活动报答大家,希望大家多多祝福”。

以下为CHEN手写信全文:

我有一个想相伴一生的女朋友。

虽然因为这样的决心很担心和苦恼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但是一起工作的成员和公司,特别是为我自豪的粉丝们,为了不让各位因突如其来的消息而感到震惊,所以想尽量早点传达消息,和公司和成员都进行了商议。

而在此期间,祝福降临(韩语中俗指怀孕)。和公司、成员们商量计划的部分都变成了无法完成的状况,我也感到很慌张,但是此份祝福使我更加努力。在考虑什么时候说、怎么说的时候,到了不能再耽误时间的时刻,所以小心翼翼地鼓起了勇气。

非常感谢听到这样的消息真心祝贺的成员们,也深深感谢对不足的我给予过分爱的粉丝们。

永远不会忘记感恩的心,将一如既往地在自己位置上尽心尽力,回报大家给予的关爱。无论何时都非常感谢。

(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