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全跑光 最后两成员不续约JYP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07年创团的韩国大势女团Wonder Girls,2008年曾以歌曲“Nobody”红遍全球,歌曲更掀起热潮,成为家喻欲晓的超夯洗脑神曲。然而,团体偶尔转往美国发展,却不如预期大红,最后又因成员先后退团,离开经纪公司JYP,一代女团在2017年走入历史。如今剩下的两名成员宥斌、惠林也离开JYP。

韩媒报道,JYP于28日证实宥斌、惠林与公司合约已在本月25日结束,彼此协议之下决定不再续约。

事实上,宥斌分别在2014、2017年与JYP续约,13年以来一直以公司的艺人身份活跃演艺圈,惠林则是在2010年加入Wonder Girls,2017年同样选择续约,在主持、音乐方面有不同面貌的表现。如今,两成员决定离开,JYP在声明中感谢两人这段期间的付出,并希望两人在崭新的地方迎来不同的挑战,带来更多作品,真心祝福她们的未来,并为她们应援。

事实上,Wonder Girls虽早在2017年解散,但不少粉丝仍抱有一丝希望能看见成员合体,如今成员全部离开JYP,也让铁粉惋惜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