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金钱游戏》 高洙“变成”一颗球

字体大小:

每当被问到用一个字形容自己的角色,很多演员都会用“有趣”、“具有挑战性”等词汇,但到了韩国型男演员高洙这里,却说自己的角色像颗球?

近日,韩国演员高洙、李圣旻和沈恩敬为宣传三人合作的tvN韩剧《金钱游戏》(Money Game)接受专访。

《金钱游戏》讲述投入政府资本的正仁银行濒临破产,韩国金融委员会成员努力阻止金融危机的悲剧发生。高洙饰演金融政策局科长蔡以宪,他发现李圣旻饰演的金融委员会副委员长许在,是韩国经济背后的黑手,有着不当交易。蔡以宪决定与沈恩敬饰演的财务部事务官李慧准,一起揭开金钱帝国的黑幕。

被记者要求用一个字形容自己的角色时,高洙想了很久,最终决定用“球”来形容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蔡以宪(Chae Iheon)。高洙认为三个人的角色都各有特点,而自己的角色像一颗球一样,无法预测它的动向。因此,他希望观众如果对三位演员扮演的角色时刻保持关注可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金钱游戏》每逢星期四、五,晚上9时45分,在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