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崔智友亮相《爱的迫降》 玄彬拍档涉校园欺凌

崔智友(右)精神看来爽朗。(互联网)
崔智友(右)精神看来爽朗。(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玄彬与孙艺珍合演的tvN剧集《爱的迫降》,继找来金秀贤客串之后,目前正在怀孕的崔智友也客串一角。她有望于本周末登场,再刺激收视。崔智友的预产期为今年5月,日前被化妆师好友通过社媒公开聚会合照,虽然看不到孕肚,但精神看来爽朗。

《爱》自开播以来,话题十足。不料剧中的“小鲜肉”李新英却传出校园欺凌丑闻。

20200206_showbiz_kdrama_Large.jpg
李新英的高颜值圈粉无数。(互联网)

李新英在《爱》饰演朝鲜军人,高颜值圈粉无数,未料被挖出疑似在学生时期曾霸凌同学,名字登上网站Naver热搜。对此经纪公司虽否认校园霸凌一事,但又对受到伤害的人致歉,被外界解读为间接承认,引发争议。 不过事情稍晚出现180度大转弯,两名爆料者表示事情太久,好像“记忆出错”,推翻之前的爆料。

据爆料者指,现年22岁的李新英是校内公认的不良学生,中一时曾以被人盯看为由,用脚踹了同年级学生三次以上,且召集同级生在教室对同学施暴,甚至要求被霸凌者在厕所自慰,让众人围观等。李新英直到升读高中后才收敛,入行后更刻意隐瞒过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