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J首次挑战嘻哈风

Super Junior推出新歌“2YA2YAO!”。(互联网)
Super Junior推出新歌“2YA2YAO!”。(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出道16年,首次挑战嘻哈风格,邀来Zico操刀主打歌曲“2YA2YAO!”。在网络直播活动“Super Junior The Stage”中,SJ嘴甜撩粉:“希望能够如此次专辑名称‘Timeless’一样,与粉丝永远在一起。”

“Timeless”是SJ的第九张新专辑,这是继“Time_Slip”“Timeline”两张专辑之后,Time系列三部曲的最终章。SJ首次尝试嘻哈曲风,银赫坦言内心有许多担忧,幸好Zico在录制时给予十分仔细的指导,老么圭贤则是完全不担心,说对嘻哈十分有自信。

东海的自作曲“Rock Your Body”由他和银赫、圭贤、艺声、厉旭一起演唱,被指搞小团体。东海解释“小分队”的组成是误打误撞,“因为其他成员行程太满无法配合。”

此外,SJ所属的SM娱乐公司,将推出一支全新女子组合。

SM娱乐公司2014年推出Red Velvet后,已经六年没有推出女团,因此宣布将有新女团的消息,在业界受到广泛关注。据悉,这支新人女团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出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