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跨界教韩文 也将成为小说、漫画书原型主角

防弹少年团是现今韩流的顶级代表组合,粉丝遍布各地。(法新社)
防弹少年团是现今韩流的顶级代表组合,粉丝遍布各地。(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随着KPop和韩流文化在全球愈来愈盛行,越来越多人开始对韩语产生兴趣,尤其是海外粉丝,都希望可以渐渐不用靠翻译,能即时和偶像互动。而身为现今韩流顶级代表的防弹少年团(BTS),他们的粉丝更是遍布世界各地,有见于此,Big Hit娱乐在日前举行的公司发展说明会上,其中一项是推出以BTS为主角的官方韩文教材。

韩国海外文化宣传院日前公布由全球16个国家及地区、合共8000名受访者票选“最具代表性的韩国人”排行榜,防弹少年团以5.5%得票率位居第二,仅次于总统文在寅的7.9%,亦是榜中排名最高的艺人。

随着BTS的影响力走向世界后,曾有海外大学以探讨BTS和韩流文化作为课程主题,这次Big Hit娱乐主动宣布推出“Learn Korean with BTS”的官方教材,让粉丝们享受娱乐之余,也带来更多教育意义和趣味。

“Learn Korean with BTS”将会在3月推出,分阶段性的教材,由艺人直接参与示范多媒体教学内容,给粉丝们带来“更有意义和身临其境的体验”。Big Hit娱乐也宣布正在筹备一系列的全新小说、漫画书和剧集等,全都以BTS成员为原型主角。消息一出,旋即引发粉丝们期待感,在网上热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