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Netflix开播 收视后劲十足

字体大小:

智商160+的叛逆少女,仇家儿子的财阀二代,前黑帮成员的服务员,身份不明性向不明的厨师,以及来自几内亚的外国人…… 这样的主人翁,能够演出什么样的“另类韩剧”?

这部已经在2月1日Netflix上播放的韩剧在网络上获得的评语,可以用一个字总结 —— 爽!

《梨泰院Class》由《云画的月光》的金成允导演与漫画原著赵光真作家合作打造。此剧改编自编剧的同名漫画,讲述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儿子在梨泰院开设小酒馆,并向害死他爸爸的人报复的故事。

该剧目前已经播出4集,首集在韩国全国获得4.983%的收视率,但后劲十足,在之后的3集播出后收视率不断攀升,到第4集时全国收视率已经高达9.382%,而其在首尔地区的收视率更是突破10%。第1周的剧情聚焦在朴世路(朴叙俊饰)的成长过程,以及他与初恋吴秀雅(权娜拉饰)的故事。而第2周女主角赵伊瑞(金多美饰)正式登场,吸引了不少视线。


《梨泰院Class》

播出时间:2月1日

集数:16

每集时长:约60分钟

更新时间:每周六

关键词:恋爱/复仇/经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