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惊爆多年来非法使用异丙酚

河正宇惊爆多年来利用弟弟的名义,非法使用异丙酚(bnt新闻)。
河正宇惊爆多年来利用弟弟的名义,非法使用异丙酚(bnt新闻)。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知名演员河正宇惊爆多年来利用弟弟的名义,非法使用异丙酚(Propofol)。

韩网今天爆料,河正宇在江南整形外科以弟弟的名字金永勳(车贤宇之本名)预定房间,并使用异丙酚,该医院因为使用大量的异丙酚而引起怀疑,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查出真实使用者是金圣勳,也就是河正宇的本名。

SBS电视台14日就曾报道,韩国知名电影男星、富二代、经纪公司高层、服装设计师等多达10人,在江南某间整形医院涉嫌以医疗无关的项目注射异丙酚,没想到今天下午爆出该名电影男明星是河正宇,引起各界一片哗然。目前河正宇的经纪公司尚未对此做出说明。

异丙酚是一种快速强效的全身麻醉剂,长期使用会成瘾性,在韩国2011年开始已被列为毒品类药物,不过在此前,异丙酚药物曾在韩国整形医院被应用,药物对一般人来说,并不容易取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