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否认河正宇染毒

韩国红星河正宇经纪公司否认他染毒。(网络照)
韩国红星河正宇经纪公司否认他染毒。(网络照)

字体大小:

《与神同行》系列电影男主角之一的韩国红星河正宇(41岁)疑染毒的新闻,今傍晚(2月18日)曝光,河正宇的经纪公司WALKHOUSE COMPANY晚间出来灭火,发出声明否认滥用药物,说明:“河正宇因脸部的伤疤平常会定期的接受皮肤治疗,2019年1月左右经介绍得知某医院的雷射器材很好,该院院长主动表示想要替河正宇治疗。从去年1月25日开始到9月接受了9至10次强度较高的雷射手术,治疗当时在院长的判断下注射了睡眠麻醉,并没有滥用任何药物。河正宇在去年秋天左右认为治疗已有一定效果,便没有再去该医院。”

经纪公司也针对河正宇使用弟弟姓名约诊一事也做出说明:“当时为了保护隐私,院长主动提出要他到医院时戴帽子和口罩,当时院长要求我们提出河正宇经纪公司代表──河正宇弟弟以及经纪人姓名时,我们也深信是为了保护他的隐私所做出的判断,加上是医生主动邀请,我们便与当事人取得同意后,毫无怀疑地将资讯提供给院方。实际上医院如何使用这些资讯,我们并不清楚,以河正宇的立场来说,并没有什么需要隐瞒治疗的理由,在此想说明使用他人名字都有获得本人同意,但也针对过度轻率提出个人资讯一事,做出深刻的反省,因这样的事情造成大众误解,也想向所有的粉丝致歉。”

经纪公司也表示,已向院方取得同意,入院治疗期间河正宇方和院方的讯息内容及过程,若需要他们提出证明,一定会全力配合调查,也请外界停止毫无根据的揣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