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否认染毒 《阴橱》本地如期公映

河正宇(左)在《阴橱》丧妻后独自照顾女儿。(嘉华提供)
河正宇(左)在《阴橱》丧妻后独自照顾女儿。(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不受染毒传闻影响,韩国知名艺人河正宇的新作鬼片《阴橱》(The Closet)将如期在本地公映。

《阴橱》将于下周四推出,发行片商嘉华发言人对联合早报透露,河正宇的经纪公司已发表声明表明艺人没染毒:“《阴橱》是本地观众喜欢的鬼片题材,观众会冲着是鬼片,而不会因为是不是河正宇而去捧场。”

《阴橱》刻画河正宇饰演的父亲在妻子因车祸过世后,带着年幼女儿搬到郊区展开新生活,但女儿举止开始反常,最后还突然从家中消失。自称了解事件始末的驱魔师(金南佶饰)找上门,要协助他找回爱女。

据所知,由灾难片《白头山:火山浩劫》制作团队打造的《阴橱》韩国票房开红,上映连续几天蝉联票房冠军,击败同档好莱坞新片《猛禽小队: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河正宇:为治疗脸上疤痕去诊所

41岁的河正宇是韩国票房保证,曾演出《与神同行》系列电影,疑染毒的新闻前天曝光后,所属经纪公司当日发出声明,表示河正宇只是为了治疗脸上疤痕而去诊所,并称河正宇从2019年1月起接受激光疤痕治疗,过程中按照院长建议接受睡眠麻醉,完全没有滥用任何药物。河正宇在去年秋天左右认为治疗已有一定效果,便没有再去。他也表示有保留接受治疗时的短信,可以证明他去整形外科是为了治疗,若检调要求确认,他会积极配合,也为卷入这场争议向影迷致歉。

至于为何以弟弟名义接受治疗,河正宇说院长一开始就重视个人隐私,要求他到访整形外科时戴上口罩和帽子,又要求河正宇提供弟弟和经纪人的名字,当时为了保护隐私才答应院长的要求。对于轻率提供他人的隐私资料,河正宇表示正深刻反省,并为引起误会致歉。

据韩媒披露,河正宇使用弟弟的本名金永勋向江南某整形诊所预约并施打异丙酚(Propofol),而检调也确认使用异丙酚的人是金圣勋,也就是河正宇的本名。异丙酚是一种短效的静脉注射麻醉药,长期使用会成瘾,在韩国被列为管制药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