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停工三个月复出 专辑销量破Twice纪录

粉丝期待IZ*One复出,能刺激新专辑销量上升。(互联网)
粉丝期待IZ*One复出,能刺激新专辑销量上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透过Mnet节目“Produce 48”出道的女子组合IZ*One,去年因节目爆出造假丑闻,原定去年11月推出的专辑“Bloom*IZ”临时喊停,IZ*One一度面临解散。

停工近三个月的IZ*One近日正式复出,17日推出全新专辑“Bloom*IZ”,首日销量达18.4万张,不但是她们出道以来的最佳成绩,也打破Twice的纪录,成为韩国音乐史上最高首日销量的韩国女团。这张专辑更成为全球15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下载榜冠军,主打歌“Fiesta”同时登上韩国多个音乐下载榜榜首。

另外,近期新冠病毒肆虐,韩国有上百宗确诊个案,不过女团Twice未因疫情而停工,还将于下月7日及8日在首尔举行演唱会,作为世界巡演的尾站。虽然Twice所属的JYP事务所表示届时将采取量体温、消毒、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粉丝仍指JYP为了赚钱而罔顾艺人的安全,留言“最好的防疫措施是取消演出”“请照顾好成员”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