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现身纽约为专辑造势 数千人无惧疫情挤爆街头

防弹少年团前天现身纽约街头,为新专辑造势。(互联网)
防弹少年团前天现身纽约街头,为新专辑造势。(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外电讯)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的美国粉丝无惧疫情,数千人挤爆纽约街头!

2019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全球,美国也有多单确诊个案,多国政府呼吁市民避免群聚,以减低互相传播的风险。刚推出新专辑的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前天(2月21日)现身纽约街头,为新专辑造势,吸引数千粉丝挤爆街头,据悉当中有粉丝更挨冷通宵排队霸占“风水位”,为的只是能一睹偶像风采。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奥斯卡不应将奥斯卡“最佳电影”颁给韩片《寄生上流》,引起大批韩国网民不满,有韩媒昨天报道防弹少年团在美国的盛况,以“特朗普,看到吗?防弹在纽约市中心掀起的热潮”为题,似在嘲讽特朗普不应该轻视韩流文化。

防弹少年团在千呼万唤下前天推出第四张专辑“Map of the Soul:7”,七子前天亮相美国人气节目“Today Show”,作为新专辑造势头一炮。

受访后,他们移师纽约市中心的露天舞台见粉丝,吸引数千粉丝捧场,期间,队长RM风骚派心心,以流利的英语感谢粉丝挨冷捧场,队友V也大派飞吻。

值得一提的是,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再次刷多项新纪录,除了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榜外,专辑首天销量火速突破265万张,创下韩国史上最高单日销量纪录。

此外,新专辑同时称冠全球91个地区的iTune销量榜,单单在英国便创下逾20万张销量;中国大型音乐下载榜也显示,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下载量在六小时内累积达约33万,是最快获得此佳绩的韩国歌手。另外,新专辑主打歌“On”的MV登YouTube首日,便已获得5000万点击的好成绩。

新专辑预售打败口罩登商品榜首

自冠状病毒爆发以来,韩国最大购物网站平台Gmarket的全球榜首商品一直是防疫必备的口罩,但本月20日,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预售已经打入全球销售榜榜首位置,据悉今天榜上甚至不见口罩类用品。

据悉防弹少年团原定本周六于首尔出席“The Fact Music Awards”,不过鉴于疫情在韩大爆发,大会宣布活动将延至下半年举行。

韩星捐款助抗疫

韩国新增的病例当中,大部分发生于大邱及庆尚北道地区,继《鬼怪》女星金高恩日前率先捐出1亿韩元(约11万6000新元)购买4万个口罩赠予当地低收入家庭、李英爱捐款5000万韩元(约5万8000新元)帮助大邱市居民之后,最近忙于赶拍韩剧《梨泰院Class》的朴叙俊,亦不忘关注韩国的疫情,捐1亿韩元(约11万6000新元)予大邱市民抗疫。

韩片纷延期上映

由《寄生上流》男星崔宇植、李帝勋和安宰弘主演的新片《狩猎的时间》原定于本月26日上映,昨天电影公司宣布,为了减低传播机会,电影将延期放映,原本下周二在韩举行的首映礼也取消。据悉,《狩》获邀参加正在德国举行的第70届柏林影展,并于昨天举行记者会及首映礼。

申惠善主演的新片《洁白》原定3月5日上映也宣布延期上映,计划下周初展开的连串宣传活动如括记者会、首映礼等全部取消。

此外,韩国纪录片《饭桌》、动画“Turu, the Wacky Hen”也因疫情而延期上映。

数千粉丝挤爆街头,为睹偶像风采。(互联网)
数千粉丝挤爆街头,为睹偶像风采。(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