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米兰时装周 宋慧乔、IU疑陷感染

宋慧乔、IU等红星都有出席米兰时装周。(网络)
宋慧乔、IU等红星都有出席米兰时装周。(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冠病19疫情失控!米兰时装周回韩2人确诊,宋慧乔、IU、朴敏英等红星都有出席,韩演艺圈掀风暴!

根据韩媒《每日经济》独家报道,由于意大利确诊人数多达1128例,昨天(2月29日)公布确诊的患者中,有2名是刚从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回国的韩人,一名是一位30多岁男性,身为人气歌手A身边工作人员B,27日验出确诊。

另一名就是和B一起去米兰出差,后来出现症状的32岁女性也确诊,由于该女子回韩后到了10个地点,都已开始进行消毒,密集接触者则各自执行隔离。

让演艺界掀起恐慌的是,去米兰时装周的韩星很多,包括宋慧乔、IU、BLACKPINK LISA、朴敏英、韩艺瑟、请夏、黄旼炫等人,工作人员约30多人!

更让人担心的是,他们都住在同一个饭店,方便在时装周期间一起行动,贴身行程之下,影响的将不只演艺圈,还可能冲击时尚界。

sm20200301_enews_smmilan3aa_Small.jpg
女歌手金请夏。(网络)

传人气女歌手的男助手确诊

韩国冠病19疫情几近失控,确诊人数3526人,有韩媒爆料指一名人气女歌手的男助手确诊,报道虽未有公开该女歌手身份,但透露确诊男助手早前随女歌手到意大利拍写真,男助手返韩后出现疑似肺炎症状,随即被隔离,至前晚确诊。

据悉,他返韩后曾到过事务所办公室,故与他有紧密接触的人,包括该名人气女歌手,都自我隔离。

据悉,该人气女歌手矛头直指韩国限定女团I.O.I出身的24岁女歌手金请夏,她疑与确诊的男助手同赴意大利,如今正接受隔离,新歌宣传活动大受影响,粉丝担心偶像中招。

日前,有外国网民将金请夏于米兰时装周看演出的照片上载社交网,并写上“移动中的新冠病毒”来揶揄她,事后该网民涉种族歧视捱轰而删照,事件愈炒愈烈。

昨晚金请夏在官方粉丝团留言安慰粉丝:“不要担心,要一直健康,外出要戴好口罩。”又不忘宣传新歌,但未有回应自己是否正接受隔离。

金请夏出道短短4年,于2016年参加韩国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101》后,以限定女团I.O.I成员身份出道,组合大前年解散,她以Solo歌手继续发展,去年推出的Hit歌《已经12时》为她赢得多个音乐颁奖礼的最佳女歌手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