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疯传新天地艺人名单 李栋旭澄清非教徒

字体大小:

(韩国讯)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韩国失控,大爆发的源头指向被称为邪教的“新天地教会”61岁女教友,引起韩国民众的群情愤怒。而网络昨天疯传声称是“新天地教会”艺人名单,引发争议,当中包括以韩剧《鬼怪》走红的李栋旭及歌手Ivy,两人火速出面否认。

李栋旭所属经纪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娱乐在声明中写道:“近日网上散播着本公司艺人参与某特别宗教的不实消息,对此,本公司将对毫无根据的谣言、恶意的诽谤、损坏艺人名誉的贴文,采取强硬的法律行动。”

Ivy在IG回应:“越是这样的时候,流言蜚语越多,很多时候会模煳本质。太荒谬了,想笑都笑不出来。小心谣言,这是一个假消息横行的世界。”

出现在名单上的歌手兼演员南奎丽及歌手Tei,也都否认有关新天地教会的传闻。

南奎丽经纪公司表示:“最近通过网络社区和SNS等发现有关旗下艺人南奎丽和特定宗教的假消息及恶意谣言正在传播,在此声明旗下艺人和该宗教无关。”

TEI也通过IG否认新天地传闻,他精心筹备的汉堡店开业时间因为疫情推迟,他说:“开业日期还没定好,我和员工一天比一天着急。但什么?竟然说我是那个宗教的教徒?请不要为了好玩而利用这种状况散布假信息!拜托!。”

歌手请夏与工作人员由意大利米兰返韩后,两名工作人员相继确诊患冠病19,请夏检测结果呈阴性,请夏前天也在网络直播表示:“很多人担心我,包括我和我的经纪人在内,我们没有加入令人担心的宗教。”

FNC娱乐也就所属艺人的新天地谣言表明强硬立场。“最近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有关的假消息正通过网络社区及SNS等被大量传播。对此表明,本社所属艺人与特定宗教毫无关系,相关谣言并非事实。”对传播恶意谣言的行为,本社将依照法律程序采取强硬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