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孙艺真“爱得狂热” 《优1周》“迫降”新山

《爱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与孙艺真,戏里戏外CP感满满。(优1周)
《爱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与孙艺真,戏里戏外CP感满满。(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人气夯剧《爱的迫降》的男女主角玄彬与孙艺真。两人戏里戏外CP感满满,火花四射,入戏太深的粉丝也忍不住敲碗要这对神仙CP“原地结婚”。本刊特别整理出“爱的浪漫套餐”,全盘端出“爱的CP”、“爱的朝圣地”(旅游)和“爱的神助攻”这三道狂撒糖的“甜菜”,让读者细细品尝回味《爱》的唯美浪漫。

其他精彩内容有《优1周》编辑室的特别企划《我们的“疫”周闲情》系列,介绍台湾人气剧集《想见你》,新手人妻潘嘉丽的访问,跟着《才华》新秀郑六月一起走逛新山,在飞机上自保的小贴士,哪些物品最容易隐藏病毒病菌,以及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免疫系统特稿。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44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另外,《优1周》也进驻邻国的柔佛州,从即日起,新山大众书局(Popular)的八家分店和新欣图书有限公司的两家分店均可买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