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尸朝鲜》第2季 下周强势回归

左图:朱智勋演仁爱的王世子,带领全国对抗丧尸。右图:柳承龙扮演阴险权臣,处处跟王世子作对。(Netflix)
左图:朱智勋演仁爱的王世子,带领全国对抗丧尸。右图:柳承龙扮演阴险权臣,处处跟王世子作对。(Netflix)

字体大小:

相隔大约一年,由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三大韩星主演的韩国丧尸大剧《李尸朝鲜》第2季将在下周五(3月13日)于Netflix强势回归。几名主要演员昨天(3月5日)接受本地媒体的视讯访问,裴斗娜爆料跟编剧金银姬说,就算死也要当丧尸;而柳承龙则想多吃“生死草”让自己得到永生。

丧尸剧里,演员最容易“丧命”而被换掉。问及想如何在《李尸朝鲜》退场,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等都回答不愿意死去。演医女“徐菲”的裴斗娜笑说:“我们都想死得有意义,徐菲肯定想在死前有一番作为。我跟编剧说就算我被丧尸咬,死后也要变成丧尸,绝不离开荧幕!”

扮演阴险权臣“赵学柱”的柳承龙答得更妙。他说:“我会准备生死草(剧中令死人复活变成丧尸的植物),越多越好,并每天用它搭配沙拉、韩国拌饭、茶等来增强身体免疫力,这样才不会死去。”他一说出答案,旁边的朱智勋和裴斗娜都忍不住笑成一团。

朱智勋演王世子“李苍”,希望角色死前能达成所有梦想,“只有这样我才会心满意足”。

20200306_showbiz-li-02_Medium.jpg
金成圭(左起)、柳承龙、裴斗娜、朱智勋在第二季有精彩演出。(Netflix)

丧尸没陷沉睡 反而更凶猛来袭

第二季剧情演到朝鲜已因丧尸瘟疫几乎沦为人间炼狱,众人好不容易熬过漫漫黑夜迎来曙光,但没想到丧尸居然没有陷入沉睡,反以更加凶猛的姿态迎面袭来。李苍除了得抵抗丧尸,也得跟赵学柱争权,而徐菲则继续拼命探求生死草秘密,渴望找出疫病解方。

两季拍摄相隔一年,明星们重新回到剧组有没有任何不习惯的地方?朱智勋觉得拍第二季很特别和兴奋:“我们第一季一起拍了很长时间,有许多共同经历。这次再度合作,感觉好像才在两三天前拍完第一季似的。”

柳承龙在一年期间拍了人气喜剧电影《鸡不可失》,扮演厉害炸鸡的卧底警察,完全跟《李尸朝鲜》不同。“我本来很担心无法入戏,但收到剧本,穿上戏服后,我对赵学柱的记忆马上涌现。”

裴斗娜也说找回角色的感觉并不太难:“我一旦化妆和穿上戏服,便自动成为了徐菲。不过第二季的节奏更快,有很多大场面,所以拍摄有些难度。我这一季有更多内心矛盾,所以会专注演技,尽量表达出来。”

全智贤确定参与演出

韩媒之前传出,已经4年没有拍戏的韩国女神全智贤不仅将在第二季的大结局中惊喜亮相,还将主导第三季剧情,但细节即使在剧组内部也属最高机密。Netflix在访问时禁止本地媒体发问任何有关全智贤的问题,不过编剧金银姬接受韩媒访问时却证实全智贤的确有参与演出。

金银姬坦言,在写剧本时有个适合的角色,没想到提出邀约后,全智贤很爽快答应演出,至于是什么角色,金银姬卖关子“看了就知道”,但她并未透露第3季细节,以“还没收到酬劳”四两拨千金带过,表示第2季有好成绩才有可能拍第3季,还幽默表示希望做到第10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