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尸朝鲜》演员遇丧尸反应 朱智勋登船求救 裴斗娜拔腿跑

字体大小:

去年由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三大韩星主演的Netflix丧尸剧集《李尸朝鲜》在全球大受好评。相隔约一年,《李》第二季将在明天(13日)强势回归,几名主要演员日前接受了本地媒体的联访。

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三人在戏中大斗丧尸,但若真的碰到丧尸疫情会怎么办?

朱智勋的答案最好笑,他说:“戏里的丧尸是无法入水的,所以我第一件事会马上登上一艘船求救。”

柳承龙回答很另类:“我会用生死草(剧中令死人复活变成丧尸的植物)配沙拉一起吃,希望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裴斗娜说会马上拔腿就跑;饰演火枪手的金成圭则认命:“我不喜欢身体被多处咬伤,所以会让丧尸咬中要害,一命呜呼。”

裴斗娜:《李》是韩国艺术作品

《李》第一季在全球大受好评,被美国《纽约时报》选为2019年国际电视节目前10名,第二季广告最近甚至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看板。

裴斗娜对《李》所取得的反应感到非常骄傲:“这部戏真的是一部韩国的艺术作品,无论是妆容、服饰、视觉设计,都是根据历史考究。《李尸朝鲜》是一部丧尸剧也是一部历史剧,它证明韩国的内容,也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

柳承龙说:“《李尸朝鲜》成功呈现出一个伟大故事,无法通过时间有限的电影表现。它很特别,结合了两个不同世界,一个是全球人熟悉的丧尸题材,另一个则是很独特的韩国文化。”

丧尸没沉睡反更凶猛

第二季剧情演到朝鲜已因丧尸瘟疫几乎沦为人间炼狱,众人好不容易熬过漫漫黑夜迎来曙光,但没想到丧尸居然没有陷入沉睡,反以更加凶猛的姿态迎面袭来。王世子李苍(朱智勋饰)除了得消灭丧尸,也得对抗奸臣赵学柱(柳承龙饰),而医女徐菲(裴斗娜饰)则继续拼命探求生死草秘密,渴望找出疫病解方。

两季拍摄相隔一年,明星们重新回到剧组有无任何不习惯的地方?

朱智勋觉得拍第二季很特别和兴奋:“我们第一季一起拍了很长时间,有许多共同经历。这次再度合作,感觉好像才在两三天前拍完第一季似的。”

柳承龙在一年内拍了人气喜剧电影《鸡不可失》,扮演厉害炸鸡的卧底警察,跟《李尸朝鲜》的角色完全不同。“我本来很担心无法入戏,但收到剧本,穿上戏服后,我对赵学柱的记忆马上涌现。”

裴斗娜也说找回角色的感觉并不太难:“我一旦化装和穿上戏服,便自动成为了徐菲。不过第二季的节奏更快,有很多大场面,所以拍摄有些难度。我这一季有更多内心矛盾,所以会专注在演技上,尽量表达出来。”

全智贤将参演第三季?

韩媒之前传出,已经四年没拍戏的女神全智贤不仅将在第二季的大结局中惊喜亮相,还将主导第三季剧情,细节即使在剧组内部也属最高机密。

Netflix在访问时禁止本地媒体发问任何有关全智贤的问题,不过编剧金银姬日前在韩国受访时,已证实全智贤的确有参与演出,但并没透露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