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冠病疫情全球扩散影响 防弹少年团7月欧巡预售被推迟

防弹少年团7月欧洲巡演预售日期受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扩散影响而被推迟。(bighit提供)
防弹少年团7月欧洲巡演预售日期受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扩散影响而被推迟。(bighit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7月欧洲巡演预售日期受新型冠状病毒全球扩散影响而被推迟。

17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主管防弹少年团欧洲演出的英国、西班牙分公司等公告称:“由于最近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扩散)事件,防弹少年团演唱会‘MAP OF THE SOUL TOUR-Europe’的门票预售日程将进行调整”。此前的预售时间定在本月18日和20日,但根据当天的公告延迟到了4月29日和5月1日。主办方方面还补充道:“日程会根据情况可能有所变动”。

另外,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欧洲地区迅速蔓延,各国相继禁止举行包括音乐会在内的群众活动,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能否如期举行变成了未知数。(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