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文知允因急性败血症死亡 享年仅37岁令人痛心和惋惜

文知允因急性败血症离开了人世,享年37岁。(图/familyENT)
文知允因急性败血症离开了人世,享年37岁。(图/familyENT)

字体大小:

演员文知允因急性败血症离开了人世,享年37岁令人痛心和惋惜。

据经纪公司透露,文知允最近身体状况急剧恶化,于2020年3月18日晚8时56分左右(韩国时间)因患急性败血症而逝世。演员文知允曾拍过《豪杰春香》、《我们对应离别的姿态》、《一枝梅》、《粉红色口红》、《May Queen》等等。在《奶酪陷阱》中饰演“尚哲前辈”以充满现实感的演技受到关注。去年还出演了MBC电视剧《黄金庭院》等,一直不停地进行演技活动。几天前还在SNS展现近况的文知允,突然死亡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哀悼。据悉,演员文知允的灵堂设在首尔仁济大学上溪白医院殡仪馆。吊唁从19日上午11时(韩国时间)开始,出殡日期为本月20日中午12时(韩国时间)。

另外,文知允的家人表示:“因新冠病毒疫情十分担忧吊唁客的安全,所以希望大家为故人哀悼,不必前来送花圈。”(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