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表示逃税是母亲责任 将在退伍同时准备独立

张根硕方面对母亲因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而接受审判一事表明了立场。(Tree J company提供)
张根硕方面对母亲因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而接受审判一事表明了立场。(Tree J company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演员张根硕方面对母亲(演艺企划公司Tree J company代表全某)因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而接受审判一事表明了立场。

2日,张根硕所属社方面通过官方立场表示:“Tree J company是张根硕的母亲作为公司代表,全权负责经营实际权利和资金运用的公司。张根硕只忠实于本职工作,没有从母亲那里得到任何资金共享,所以对相关事实(逃税)一无所知”。并补充道:“此次事件是在2014年税务调查相关事件时期以前的事,这也是母亲专横经营产生的结果,从而引发了问题”,“但张根硕作为个人切实履行了个人纳税义务,也没有参与公司相关税务的任何部分,所以相关责任都在作为当事人的母亲”。

金炳建(音译)理事表示:“张根硕认识到家族经营的严重问题,所以在入伍同时决定独立。已经结束了所有业务关系,正在和负责管理的本人(金炳建理事)准备成立新公司,退伍的同时将通过新所属社展现竭尽全力的演员形象”。

另外,此前1日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刑事13部上个月30日以《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中的逃税等嫌疑对张根硕的母亲全某进行了不拘留起诉。全某涉嫌以从香港等地提取或使用张根硕在日本活动的收入,漏报数十亿韩元收入,涉嫌逃税。而张根硕目前正在作为社会服务人员服役。(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