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成员Solar今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 正式变身SOLO歌手

MAMAMOO成员Solar将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PIT IT OUT》。(RBW提供)
MAMAMOO成员Solar将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PIT IT OUT》。(RBW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组合MAMAMOO成员Solar(颂乐,金容仙)将于今日(23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PIT IT OUT》。

23日,Solar将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出道后的首张单曲专辑《SPIT IT OUT》作为SOLO歌手出道。《SPIT IT OUT》倾注了Solar的全部热情和对音乐的热爱,并且亲自参与了整张专辑的制作,大大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主打曲毫无顾忌的表达了Solar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表现了不拘泥于他人标准的自信。在和音源一同公开的MV中,展现了Solar独一无二的个性,大胆的风格和极具中毒性的音乐以及华丽魅惑的表演将令观众耳目一新。

另外,Solar将于韩国时间23日下午6点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中首次公开SOLO出道曲的舞台。(来源:bnt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