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秀孕肚暗示怀女儿 自许当“高龄产妇Icon”

崔智友距离预产期还有半个月,身材依旧纤细。(互联网)
崔智友距离预产期还有半个月,身材依旧纤细。(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44岁的韩流女神崔智友前晚公开9月孕肚照,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她,盼自己能成为“高龄产妇Icon”,为各位准妈妈打气。

崔智友前年3月突然宣布闪婚嫁小九岁的圈外男友,并于去年12月公开怀孕消息,但没公开胎儿性别。今年2月客串《爱的迫降》时,还刻意遮掩孕肚。

她前晚在官网Starjiwoo公开近照与亲笔信,照片中她穿着白色细肩带洋装戴着花冠,手持婴儿造型以及写着“Baby Girl”英文字母的气球,暗示怀女娃。

她写道:“距离我的预产日终于只剩半个月了,我简单地在家拍了纪念照,上了年纪后有了小孩,一边担心疫情一边待产,真的让我再一次对韩国的母亲们感到尊敬。辛苦准备生产的准妈妈们也可以看着我这‘高龄产妇Icon?’更加努力。”

崔智友曝光孕照后,也让不少网友好奇她的真实年龄,关键字“崔智友年龄”更因此登上韩国新闻热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